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我的处男作,任何批评请多指教.....

我喜欢我爱你

躲在空房里的我,
正在被寂寞吞没,
但你那可爱的双手,
把我从黑洞里拉走,

逃离寂寞死劫的我,
从那个时刻起,
把你靠在我的身边,
是我唯一的目标,

真想把你,
带到换日线的尽头,
而在那里,
只有浪漫的你和我,

让我用我能力以外的一切来保护你,
也让我用那三寸不烂金舌来袒护你,
只希望你能明白我有多么的在乎你,
所有的牺牲在我眼里都变得无所谓,
也希望你明白在我心里,
you worth anything for me ,
and any sacrify for me is just like a wind ,
at least this worth your love ,
and i will 24 hors protect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