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突然间发觉我已经写了二十首歌的歌词了,这证明了我还有一点点的实力,写首歌自己high一下....

就是你

在一个寂静的黑夜,
我一个人在等回家的地下铁,
看着那孤独的身影,
才想起已经没人会帮我守夜,

昨天在相同的地点,
看见你就在另一个人的怀里,
手上的宵夜和礼物,
伴随着我的心情持续往下跌,

两年前这个地下铁,
我在这里得到了自己的angel,
然而他却摇身一变,
化身恶魔把我推入绝望深渊,

就是你,
让我终于知道你们变脸的功力,
就是你,
让我搞清楚天堂和地域的距离,
就是你,
让我了解天使和魔鬼没有差别,
就是你,
让我明白永恒只是一种烂谎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