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写爽的(7)

爱你,却说不出来的痛

有些话 面对你 却说不出口,
有些错 对着你 我没但承认,
但是你真的不懂 我在想些什么,
所以我们之间就有代沟,

有些事 配合你 你却掉头走,
有些歌 唱给你 你却敷衍我,
单恋你的人是我 你却跟人家走,
所以我们才依然是朋友,

对不起对我起不了作用,
所以你连道歉都不用,
也许你和我之间的鸿沟,
我一样永远都越不过,

谢谢你根本没有喜欢我,
也感谢你把我当小丑,
如果你问我曾经后悔过?
我会说那只是一场梦,

你当我 是什么 佣人或小丑,
到最后 你怎么 用完我就丢,
轮到我真的不懂 你正在想什么,
我是真的可以为你分忧,

对不起对我起不了作用,
所以你连道歉都不用,
也许你和我之间的鸿沟,
我一样永远都越不过,

谢谢你根本没有喜欢我,
也感谢你把我当小丑,
如果你问我曾经后悔过?
我会说那只是一场梦,

爱情绝对容不下三个人,
所以别用三角公式来解答,
这艰难的爱情大难题,

在爱情专用的方程式里,
一加上一也可以大于无限,
这就是最完美的公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