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写爽的(22)

旧情人的思念

怀念着回不去的从前,
有着些许的眷恋,
我们有多久没有连线,
如今却天各一边,

是谁在拦截我的思念,
不能让我说再见,
也许现在的我得适应,
少了你的情人节,

对你的思念不止一点一点,
担心你在他身边会不会好一些,
还关心他会不会对你体贴,
情人节会不会收到他的红玫瑰,

退居好友的我离开你视线,
我会帮你扫除你们之间的诡雷,
当你们走到红地毯另一边,
我会矗立在原点送上我的祝愿,

我传送的思念遭到阻绝,
对你的思念或许没有终点,
然而希望你能靠近我一点,
仔细聆听我已留下的眷恋,

对你的思念不止一点一点,
担心你在他身边会不会好一些,
还关心他会不会对你体贴,
情人节会不会收到他的红玫瑰,

退居好友的我离开你视线,
我会帮你扫除你们之间的诡雷,
当你们走到红地毯另一边,
我会矗立在原点送上我的祝愿...

我的思念绕过换日线,
却消失在百慕大三角洲里,
传达不了对你的思念,
今晚我只能和寒风共枕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