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在爱情结束前,你想对她说些什么呢????

Tear Distance

你的目光带走爱情不留痕,
留下了我一个人独自翻滚,
躺在沙发望着电视在折腾,
抚不平心灵伤痕,

我的爱情是否真的不完整,
你是不是一直都是那么狠,
没有做错那为何你离开呢?
这到底是为什么?

Tear Distance,
他隔开了孤独的我们,
漠视了我心里的泪痕,
还有你留在脸颊的吻痕,

Tear Distance,
他宣布我们已Game over,
烙上了属于你的疤痕,
还有这有缘无分的我们,

你的目光带走爱情不留痕,
留下了我一个人独自翻滚,
躺在沙发望着电视在折腾,
抚不平心灵伤痕,

我的爱情是否真的不完整,
你是不是一直都是那么狠,
没有做错那为何你离开呢?
这到底是为什么?

Tear Distance,
他隔开了孤独的我们,
漠视了我心里的泪痕,
还有你留在脸颊的吻痕,

Tear Distance,
他宣布我们已Game over,
烙上了属于你的疤痕,
还有这有缘无分的我们,

我在爱情结束以前,
欣赏着你留下的伤痕,
泪与泪之间的距离,
荡出花漾让你得到欢乐,

你说放手我怎么肯,
你抹杀我对你的认真,
望着你敷衍的眼神,
只能衷心祝福你能快乐,

Tear Distance,
他隔开了孤独的我们,
漠视了我心里的泪痕,
还有你留在脸颊的吻痕,

Tear Distance,
他宣布我们已Game over,
烙上了属于你的疤痕,
还有这有缘无分的我们,

这有缘无分的我们,
谱出了一段,
Tear Dist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