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有谁曾经想过平行时空????

平行时空

那天你和我一起坐在大草原,
我仔细聆听你的每一句一言,
而我依然记得你所说的寓言,

你说两个人的寂寞不叫寂寞,
你说的这句话我真的听的懂,
而我不懂你语气里是否有我,

我们身处在这平行时空,
欣赏着草原的辽阔,
青草陪伴着我,
微风唤醒了我,
我有些话想跟你说,

我们身处在这平行时空,
感受着浩瀚的宇宙,
月亮它照亮我,
星星他点缀我,
全宇宙只剩我俩转动,

七种颜色的桥是不是叫彩虹,
天幕上挂的是不是叫做宇宙,
天啊原来我真的什么都不懂,

你说你的爱情它曾经回来过,
而为什么我只从你身边飘过,
原来我只不过是在做白日梦,

我们身处在这平行时空,
欣赏着草原的辽阔,
青草陪伴着我,
微风唤醒了我,
我有些话想跟你说,

我们身处在这平行时空,
感受着浩瀚的宇宙,
月亮它照亮我,
星星他点缀我,
全宇宙只剩我俩转动,

我让全宇宙都知道我在期待的,
只不过是你脸上纯真的笑容,
我已让全世界都知道我想要的,
是你赖在我身旁撒娇耍温柔,

我们身处在这平行时空,
欣赏着草原的辽阔,
青草陪伴着我,
微风唤醒了我,
我有些话想跟你说,

我们身处在这平行时空,
感受着浩瀚的宇宙,
月亮它照亮我,
星星他点缀我,
全宇宙只剩我俩转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