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写爽的(33)

寂寞的伏特加

三点钟的钟楼的钟声响,
我还是一人坐在路旁,
寂寞怎么来的不声不响,

独自一个人蹲在酒吧旁,
和寂寞和一杯伏特加,
喝醉了就和孤独睡同房,

我怎么了,
为什么我只剩寂寞陪伴,
是前世的夙愿还是报应,
造就了今天的处罚,

寂寞得喝着伏特加,
让酒精刺激我的迷茫,
就让醉意赶走孤单,
忘却了悲伤,

寂寞得喝着伏特加,
就让醉意驱走了孤单,
酒精摧毁我的惧怕,
瘫醉在地上,


独自一个人蹲在酒吧旁,
和寂寞和一杯伏特加,
喝醉了就和孤独睡同房,

我怎么了,
为什么我只剩寂寞陪伴,
是前世的夙愿还是报应,
造就了今天的处罚,

寂寞得喝着伏特加,
让酒精刺激我的迷茫,
就让醉意赶走孤单,
忘却了悲伤,

寂寞得喝着伏特加,
就让醉意驱走了孤单,
酒精摧毁我的惧怕,
瘫醉在地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