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15

随便写写...

解锁

翻着角落的日历,
倒数着我和你,
即将相遇的日期,

独自坐在咖啡厅,
对面却不是你,
喝咖啡都会苦涩,

听说爱情是最复杂的程序,
暂时没有骇客揭破着迷底,
设下的防火墙是难以逾越,
摆出最强的防守,

或许命运安排我们擦肩而过,
或许会有一天际遇会找上我,
相信上天不会亏待好人太久,
肯让我解锁寂寞,

胶卷里写着你我写下的秘密,
把全部回忆投进时空胶囊里,
到最后全都忘记彼此的美丽,
让甜蜜解锁回忆程序,

记事本里的笔记,
写的全都是你,
提醒我别忘记你,

上线都会关注你,
第一手的更新,
在荧幕前守护你,

听说爱情是最复杂的程序,
暂时没有骇客揭破着迷底,
设下的防火墙是难以逾越,
摆出最强的防守,

或许命运安排我们擦肩而过,
或许会有一天际遇会找上我,
相信上天不会亏待好人太久,
肯让我解锁寂寞,

胶卷里写着你我写下的秘密,
把全部回忆投进时空胶囊里,
到最后全都忘记彼此的美丽,
让甜蜜解锁回忆程序,

或许未来会有骇客成功入侵,
或许爱情最后将会出现纰漏,
但是相信自己会有能力突破,
就让我解锁你的魔咒,
让我解锁你爱情的魔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