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15

某创作比赛的旋律写出来的词...

小丑

身处人海茫茫的我,
找不到属于我的镜头,
虽然我假装冷漠,

或许你生命里没我,
日子会过得比较轻松,
痛心疾首 有什么用,

什么海誓山盟,
却在这一眼瞬间破功,
为什么,
付出的却徒劳无功,

或许我只是个小丑,
自娱娱人还要装洒脱,
即使心碎还是要得微笑度过,

或许我只是个小丑,
浓妆艳抹只为掩饰难过,
所以只能躲在角落,
眼泪才会勇敢滑过,

或许我只是个小丑,
伤心只能被当做借口,
就算疲倦眼泪也不会掉落,

就算我只是个小丑,
心痛时情绪也会很脆弱,
在情绪的极端游走,
失去平衡坠入漩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