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不知妳会不会看, 如果妳会看的话不妨看一下, 没错这是写给你的

侏罗纪之恋

我在悬崖仰望天际,
看着漫天的星云,
星空下古老的绚丽,
见证恒古不变的奇迹,

在那没人类的世纪,
更没有浪漫爱情,
三叶虫承载的记忆,
唤醒地表最初的情谊,

崇拜最纯朴的恋语,
那不重视视觉的爱情,

欢迎来到侏罗纪的恋情,
用铁树铺陈的浪漫话语,
生存在这稀薄的大气里,
你已变成我的必需品,

我追求简单侏罗纪恋情,
至少可以领悟爱的真谛,
逃离被虚荣蒙蔽的世纪,
穿越时空选择与你相遇,

在那没人类的世纪,
更没有浪漫爱情,
三叶虫承载的记忆,
唤醒地表最初的情谊,

崇拜最纯朴的恋语,
那不重视视觉的爱情,

欢迎来到侏罗纪的恋情,
用铁树铺陈的浪漫话语,
生存在这稀薄的大气里,
你已变成我的必需品,

我追求简单侏罗纪恋情,
至少可以领悟爱的真谛,
逃离被虚荣蒙蔽的世纪,
穿越时空选择与你相遇,

无悔与你跨世纪的相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