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6

久违的新作

安全距离

Verse
或许就在这倾盆大雨
控制不了泛滥的情绪
世上最恐怖的是言语
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

或许就在这夜深人静
看着逐渐安抚的情绪
但还是只能在远距离
静静的看着耍你的脾气

Chorus
我会逗留在这安全距离
静静的看着你宣泄情绪
不管你现在多生气
只要你一句 我就随时待命

在这属于你的安全距离
看着你逐渐安抚的情绪
惹你生气我对不起
只要你愿意 我就继续陪你
做什么都可以

Verse 
或许就在这夜深人静
看着逐渐安抚的情绪
但还是只能在远距离
静静的看着耍你的脾气

Chorus
我会逗留在这安全距离
静静的看着你宣泄情绪
不管你现在多生气
只要你一句 我就随时待命

在这属于你的安全距离
看着你逐渐安抚的情绪
惹你生气我对不起
只要你愿意 我就继续陪你
做什么都可以

我会在你的视线范围里
试图安抚你不满的情绪
在我怀里和我一起
我俩手一牵 放下过去争执
走出这安全距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