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9

许久以前写的词,是时候把它放上来了.

鬼牌

Verse
每个人的命运都早被安排
是好是坏 都躲不开
就算遇到所谓的真爱
也难保证不是意外

没人有能为自己命运洗牌
或好或坏 都被安排
付出不代表得到好牌
只怕希望会被失望掩盖

Chorus
或许我对你的爱就像鬼牌
没人注意但我一直存在
有人为爱走上擂台 我却留在场外
任由你忽视我的存在

或许我对你的爱就像鬼牌
闯入你心才发现是意外
有人为了爱情喝采  我却走下舞台
看着你接受别人的青睐

或许鬼牌不值得被宠爱

Verse
没人有能为自己命运洗牌
或好或坏 都被安排
付出不代表得到好牌
只怕希望会被失望掩盖

Chorus
或许我对你的爱就像鬼牌
没人注意但我一直存在
有人为爱走上擂台 我却留在场外
任由你忽视我的存在

或许我对你的爱就像鬼牌
闯入你心才发现是意外
有人为了爱情喝采  我却走下舞台
看着你接受别人的青睐

Bridge
感情不像牌局 输赢都会分明
也没有什么好牌能直通你心
或许我的命运 早就已经注定
就让我静静聆听
属于鬼牌的哭泣

Chorus
或许我对你的爱就像鬼牌
没人注意但我一直存在
有人为爱走上擂台 我却留在场外
任由你忽视我的存在

或许我早就应该像个鬼牌
安静的守护在你的身边
当你需要找人聆听 我会随时候命
直到幸福来找上你

鬼牌就该安静的守护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