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我真的得到了一种不爱上你就会死的病.....

我得到了一种不爱上你就会死的病

最近头晕目眩双腿无力,
就去到医院让医生诊治,
而医生却无奈地告诉我,
得到不爱上你就会死的病,

虽然我接受这样的病情,
但这种病居然没有药医,
翻开了多少本百科全书,
才知道唯一的解药就是你,

我不想把病毒传染给你,
但请你大发慈悲救我一命,
你不需要做那么多事情,
你要做的只是接受我的爱情,

如果你连这样都不答应,
这世界就少了一个人爱你,
我真的只希望你能答应,
答应用你的爱来救我一条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