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给我暗恋的人,对不起,我要出招了,不相干的闪边去....

暗恋

我知道我不会说,
是因为我说不出口,
我的脸皮不够厚,
所以我才害怕出丑,

看到别人小两口,
我羡慕但说不出口,
告白的情节闪过,
但从来没有实现过,

让我爱你不是你的错,
错就错在我已为你着了魔,
如果你不懂我说什么,
那么请你当我从来没说过,

甜蜜常常浮现在脑海中,
但现实中却从来没有过,
如果暗恋你是一种错,
那么我会犯下这永远的错,

虽然不值得为你那么做,
但这是我自己种下的果,
但如果你肯为我点头,
我会尽力把期限拖到永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