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给我的一个朋友,做了她一些他心痛的事,希望他会原谅...

原谅我

发放假消息的确是我的错,
让你当别人笑柄并害你出丑,
那时的我真的没有想太多,
不然回到过去我才不会那么做,

我承认我是真的犯了个错,
所以我也很诚恳地和你认错,
但你的态度却让我摸不透,
我到底要怎样做你才会原谅我.

虽然你没有对我恶言相向,
但你的眼神告诉了我一种假象,
他告诉我原谅你想都别想,
你对我的敌意我依然感受得到,

我很真心的请求你的原谅,
但我也不敢奢望得到你的原谅,
然而我依然很真切地希望,
看在我们是朋友一场放我一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