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给我的一个朋友,这首歌为他量身订做,希望他喜欢....

承认,有那么难吗???

感情其实不是用来压抑,
所以你不用在我面前躲来躲去,
其实我早已看穿你的底,
但是你却把它搞得很扑朔迷离,

其实你可不必急着解释,
因为那是你的自由我无权管制,
但你却选择了隐瞒事实,
那我只好继续去度量你的心思,

其实你只需承认某些事实,
难道隐瞒一切会比较好吗?
你们那种拖来拖去的爱情,
对不起我现在不是很想理,

既然你害怕恋情会见光死,
那这段恋情就不应该开始,
趁现在你们之间情还未深,
就快斩掉这不该有的孽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