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完蛋了,我的add maths 搞砸了...心情很够力不爽,写首歌来发泄一下...

伤情

听着 你送 给我 的CD,
而我 依然 还是 想着你,
仍然 不懂 离开 的原因,
然而 还是 没有 你消息,

离开 之前 完全 没预警,
所以 之后 就会 没免疫,
你的 身影 还在 记忆里,
你却 狠心 离开 我怀里,

看着你默默离开的背影,
希望你能听见我心碎的声音,
虽然你的回忆我抹不去,
但会心疼自己睡在双人床里,

当事实与愿望已渐行渐远,
就只好忘了愿望向事实迈进,
当鱼与熊掌都不能兼得时,
痛苦的抉择只好在心里展开,

留住你我知道已经不可以,
但我会希望你走得不留痕迹,
以免我每天都会触景伤情,
虽然我已没有能力去忘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