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最近考试所以没那么多时间创作,一有空我当然不会放过这难得的机会,这首歌除了给我,也给我认识或不认识的人....

加油

是否最近事事都不顺心,
心情是不是跌进了谷底,
还在嫌伴侣没那么疼你,
或者还是在生老板的气,

兄弟姐妹们先忍一口气,
地球不自转不是因为你,
你的气绝不会改变所有,
所以沉下气大家来加油,

加油会振奋你的心跳,
让你面对所有挑战,
加油会让我脑筋加速,
沉着面对所有困难,

加油会让我加满勇气,
让我勇敢表达自己,
加油会让我失去恐惧,
让我能开口说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