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萧闳仁的"掂掂...好吗??"太棒了...给他一个赞...我也该写首歌咯,不然头脑会退步的...

告白诗

我的心随着你的声波攒动,
很抱歉甜蜜的话我不会说,
喜欢你现在是我唯一的寄托,
欢乐也不能把这心情淹没,
你说朋友这位置会留给我
朋友关系我永远觉得不够,
静静的聆听我心里面的诉求,
会不会也有种同样的感受,

我虽然有点吊儿郎当,
真心也不是我的代名词,
德士司机都比我好很多,
很多事情我真的都不懂,
喜欢你变得是一种奢求,
欢天喜地是心里只有你,
你觉得我喜欢你是个错,
我会让你否定这个想法,
爱你的梦如果真的come true,
你会是我唯一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