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天煞孤星的个人创作......: 忘了是什么感受,也忘了多久没哭过,但既然放下了,就坦然接受不要继续摸.....

天煞孤星的个人创作......: 忘了是什么感受,也忘了多久没哭过,但既然放下了,就坦然接受不要继续摸.....: "忘 忘了你离开了我的回忆有多久,忘了自己徘徊寂寞边缘有多久,忘了什么原因才使你离开了我,因为你也忘了什么是天长地久, 忘了是什么场合让我遇见了你,忘了是什么时候你第一次约我,忘了第一次的礼物我送了什么,忘了第一次遇见你和他的感受, 最后的你选择了对我沉默,我也只能尊重你的选择,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