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忘了是什么感受,也忘了多久没哭过,但既然放下了,就坦然接受不要继续摸.....


忘了你离开了我的回忆有多久,
忘了自己徘徊寂寞边缘有多久,
忘了什么原因才使你离开了我,
因为你也忘了什么是天长地久,

忘了是什么场合让我遇见了你,
忘了是什么时候你第一次约我,
忘了第一次的礼物我送了什么,
忘了第一次遇见你和他的感受,

最后的你选择了对我沉默,
我也只能尊重你的选择,
他在门外约你去看场电影,
我却只能独自面对寂寞,

如果忘记能把事情拖到永久,
那么痴男怨女就将会绝种,
但伤痕依然在心里隐隐作痛,
造成了我以后的胆小怯懦,

如果忘记能把事情拖到永久,
也许这世人就不会那么痛,
但该死的爱情来无影去无踪,
让世人难以捉摸他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