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在"她说"的MV里,JJ说要写一首给在便利商店里的遇见的女生,那么,我也要写一首类似的歌,不过地点和人物吗...先卖个关子啦!!!

他身边的我

你悄悄的经过七十一的门口,
也悄悄的把我的眼神牵走,
当时的我看见你的倩影之后,
决心一定要认识这个天后,

送外卖时就经过你的家门口,
按下门铃后遇到你的样子,
那时你正和你唯一的他通电,
没空理这个送外卖的家伙,

要报名补习时你就在我身后,
你正在和你唯一的她撒娇,
这时的我禁不起这个的打击,
一声不吭的在你身边溜过,

在茶餐室打包时你在我身旁,
你正流着泪和你的他分手,
那时的我呆在那边像个木头,
看着你一个人含泪独自走,

刚打完球回家时你在游乐场,
只见你独自一人在荡秋千,
这时的我鼓起勇气打个招呼,
他居然也以微笑来回应我,

最后故事相信你们应该都懂,
那我就不要再多说些什么,
虽然他申明我只是普通朋友,
但我还是会继续的守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