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改歌词(2)

记得(历史当掉版)

谁还记得 老师说过 课本的内容,
以前老师讲话 我在后面偷吃薯条,
过了太久 谁还记得 老师讲过什么,
考试时扒着头 说这几题要怎么做,

我们都忘了 老师说过些什么,
心中在默念着 快讲完 讲完就会走人了,
当老师讲着话 虽然我也害怕,
在考试了以后 我们都不知道错得有多离谱,

谁还记得 老师说过 课本的内容,
以前老师讲话 我在后面偷吃薯条,
过了太久 谁还记得 老师讲过什么,
考试时扒着头 说这几题要怎么做,

我们都累了 没办法专心听课,
老师再问着我 怎么说 怎么说才会答中,
老师你为什么 为什么针对我,
老师遇上学生 就和对方先说成绩差的理由,

谁还记得 考试成绩 变差的时候,
从我爸的眼中 看见了熊熊的怒火,
考得太差 终于有了 去补习的念头,
老师面对着我 说这孩子真的没得救,

谁还记得 老师说过 课本的内容,
以前老师讲话 我在后面偷吃薯条,
过了太久 谁还记得 老师讲过什么,
考试时扒着头 说这几题要怎么做,

考试时扒着头 说这几题要怎么做......

原来的歌:记得 - 林俊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