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改歌词(3)

考试时的我

考试时我缺乏什么,
所有考试题目全不会做,
题目很难 错的很多,
已经尽力了 还是fail,

选择题都会有选择,
可是往往考完我才懂得,
考得很差 脸色很臭,
考试时没沟通 所以才考不过,

或许只有我 考试中 却还在玩facebook,
现在才泪流 跪着求老母 小声的说 不要打我,
只有我 考试中 却还在上网去泡妞,
在补习中心 失去自由,

考试时候梦见周公,
问他答案他却摇头就走,
我心好痛 脑袋空空,
考试的阴影 我赶不走,

看到题目我心冷了,
我爸看到分数心是热的,
我不晓得 我不懂得,
父子间的感情 会被分数挑拨,

或许只有我 考试中 却还在玩facebook,
现在才泪流 跪着求老母 小声的说 不要打我,
只有我 考试中 却还在上网去泡妞,
在补习中心 失去自由,

或许只有我 考试中 却还在玩facebook,
现在才泪流 跪着求老母 小声的说 不要打我,
只有我 考试中 却还在上网去泡妞,
在补习中心 失去自由,

在补习中心 失去自由....

原来的歌: 想自由 - 林宥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