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改歌词(4)

败给他

我买不起名贵钻戒,
也买不起豪华跑车,
约会也只能约你到大排档吃晚饭,
我比不上富豪,
送给你昂贵的手表,
问你白金卡要不要,
所以你我距离相加就等于无限,
我不是他 潇洒给你钱花,
没有想法 是你给的回答,
是这样吗 钱就是你想法,
所以你才会选择他,
留下我在原地挣扎,
忍痛找出解决方法,
最后我把我们的爱葬在乱葬岗,
我不是他 潇洒给你钱花,
没有想法 是你给的回答,
是这样吗 钱就是你想法,
所以你才会选择他,
你知道吗 他真的很败家,
设这样吗 给钱就是想法,
我不回答 不代表接受他,
我不觉得会败给他,
我不觉得会败给他,
而我只是家产输给了他....

原来的歌: 两个人不等于我们 - 王力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