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灵感来自x鱼的眼泪,希望大家喜欢这首歌....

鲨鱼的眼泪

灯光照到你的眼睛,
发现你的眼角泛着泪光,
真想知道在那一秒,
你在为了什么弄湿眼角,

在认识你的那一秒,
我希望我是你的男主角,
对于你的一颦一笑,
都能让我对此神魂颠倒,

然而后来我才知道,
你找回他做你的男主角,
所以此时此刻的我,
才真正知道你那充满阴谋的眼泪,
在要什么,

鲨鱼的眼泪 蒙骗 了我,
那湿润的眼角 想把我吞噬掉,
鲨鱼的眼泪 刺痛 了我,
他让我了解到 你虚伪你眼角,
鲨鱼的眼泪 隐瞒 着我,
想要把我洗脑 帮他完成目标,
鲨鱼的眼泪 利用 了我,
把我当成垃圾 用完就把我丢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