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看到很多歌都用那时的年份来写歌名,手痒痒才写了这首....

无言2011

那一瞬间你的举动刺痛了我,
所以心里的伤口开始起了脓,
痛不欲生的我这时不能喊痛,
而你却把盐狠狠地撒在我伤口,

血流不止的我需要你的急救,
你抛下我然后叫我打999,
电话那段冰冷的声音问候我,
我心冷了一截却依然不能急救,

时间在临走前告诉了我,
说时间没有所谓的永久,
看见他把手中的钻石摔破,
才明白永久只是用来哄我,

山盟海誓即使说的出口,
还是躲不过时间的进攻,
等到真的地老天荒的时候,
那时可能已经没有了我,

海枯石烂的谎言我听过,
说什么要陪你直到最后,
当承诺全被埋在荒芜沙漠,
这才了解爱只是个泡沫,

心痛的毛病没有经常发作,
但一痛起来让你难以忍受,
药物控制却产生了副作用,
肝胆俱裂的痛请问谁真的懂,

伤过心的心不能正常跳动,
心律不齐的我已摊开双手,
等到爱情真的来临的时候,
我只能忍受过去带来的伤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