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写爽的(3)

变色龙

当你在森林里遗失了地图,
我就在旁当你的导航系统,
陪着你穿越所有参天大树,
也帮你击退所有凶猛野兽,

如果你走在一座荒芜沙漠,
我就陪你走完这艰难旅途,
当你口渴需要喝水的时候,
我就陪着你去寻找那绿洲,

陪你走过许多旅途,
难关我也帮你度过,
但希望你真正明白,
我需要的会是什么,

时间一分一秒地走过,
身上的伤口也慢慢的褪,
而你却没有对我心动,
辛苦地付出却徒劳无功,

等到你才发觉的时候,
也许我已幻化成变色龙,
身上保护色保护着我,
不再因为爱再继续刺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