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写爽的(4)

凶手

冷酷又无表情的脸庞,
墨镜底带着威胁的眼神,
以光速般的时速突破,
人们那脆弱易碎的心脏,

办完事后却若无其事,
就当做什么也没发生过,
彼端有人躺在血泊中,
竭尽力气希望有人援助,

别害怕并对我感到恐惧,
要我出手也没那么容易,
但到我真的忍无可忍时,
逼我出手绝对会要你命,

那些害怕的人心知肚明,
也许在倒数自己的死期,
转身看着空荡荡的墙壁,
三秒之后绝对会有血迹,

please don't afraid on me,
in case you had done something on me ,
sorry for didn't let you know this early,
that murderer will come in within ...
5,4,3,2,1...

对于已经牺牲的替死鬼,
在这里想说一声对不起,
但愿你们全都在天堂里,
那我在地狱就见不到你,

谁会是下一个牺牲品,
是你们对我的态度而定,
要是你们对我不服气,
可以到我墓前来评评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