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写爽的(5)

爱情哲学

车上装着通往你心里的导航系统,
手里拿着直通你家门口的地图,
我已经做了几天几夜的准备功夫,
怎么到了最后我居然还会迷路,

打听到你喜欢吃草莓讨厌吃辣椒,
所以煮饭不放辣椒酱改放果酱,
我以为会万无一失而且不会出错,
怎么第二天你居然会没来上课,

意外怎么都会发生,
避免它是一门高深学问,
有人说只要有恒心,
铁棒也会给他磨成细针,

我的爱情哲学就是永不放弃,
谁叫我认为我们是天生一对,
我用蟑螂小强的精神把你追,
希望你能够圆一圆我的夙愿,

我的爱情哲学就是坚持到底,
我会在灯火阑珊处等你光临,
为了追你我会磨破不少鞋皮,
但这都会值得只要我追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