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写爽的(6)

爱不变

当星巴克不再卖咖啡,
麦当劳的叔叔变成爷爷,
太阳不从东边升起时,
我对你的思念才会终结,

当中国熊猫染上彩色,
而孔雀的羽毛不在鲜艳,
全世界的事情都在变,
只有我对你的思念不变,

虽然所有事物赶不上变化,
但我对你的想念却在我脑海,
所有外在因素也改变不了,
我和你之间那条思念的红线,

我的思念没有expiry date,
所以不用担心我会变,
就算我动了洗脑手术,
也不会磨灭这段记忆,

为你想办法保存记忆,
让我永远没办法忘记,
这首歌纯粹是送给你,
希望这首歌会印在你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