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写爽的(8)

没有我

有人说爱情是个高速公路,
那么我的爱释放着路障的路,
我横冲直撞却闯不出活路,
而你却和其他跑车一起跑路,

电话那头居然听见你在哭,
想安慰你也许会为自己谋福,
但第二天你在脸书上宣布,
并上载合照分享你和他的幸福,

我在电脑屏幕前的那一端,
看着你的状态而受伤,
但我却依然忍着心中的痛,
在你和他的合照按赞,

难以抚平的伤口,
是你给我的问候,
在我孤独的时候,
只有他陪着我,

那幸福的小两口,
终究还不包括我,
等到你会想起我,
也许我已远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