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这是我突发奇想的新作,请大家多多支持.....

我疯了

现在凌晨三点多为何周公还不来找我呢,
吃了几颗安眠药怎么还是没发挥功效呢,
昨天到底是哪个王八蛋半夜三更还唱歌,
搞得我没得睡觉独自一人对着非死不可,

以前的msn还可以拉到朋友高谈阔论,
现在换成非死不可全部人玩着restaurant,
真心的朋友在不知不觉间全都变成网友,
网络世界再大也填不满我寂寞的无底洞,

也许是我疯了 不然这些事没有发生的可能,
也许是我疯了 也许我扼杀了所有的不可能,
也许是我疯了 或许我还能阻挡这一切可能,
也许我真的疯了 那么有谁可以大发慈悲来救救我,

也许是我疯了 不然我怎么会让这些事发生,
也许是我疯了 也许阻挡这些事根本不可能,
也许是我疯了 我怎会顺其自然地让它发生,
也许我真的疯了 那么还有谁可以对我伸出他援手,

现在的青少年不拿课本而改读暮光之城,
等到数学考试就不懂这道题要加还是乘,
现在的人相信只要等待就会有命中注定,
到底会是谁创造出这一个超狗屁的约定,

现在的人都妄想成为金城武或瑶瑶的伴,
最后才发现原来自己的条件根本不够班,
现在人的爱情全都建筑在资本额注意上,
让人们摸不着头脑你是跟人还是钱拍拖,

也许是我疯了 不然这些事没有发生的可能,
也许是我疯了 也许我扼杀了所有的不可能,
也许是我疯了 或许我还能阻挡这一切可能,
也许我真的疯了 那么有谁可以大发慈悲来救救我,

也许是我疯了 不然我怎么会让这些事发生,
也许是我疯了 也许阻挡这些事根本不可能,
也许是我疯了 我怎会顺其自然地让它发生,
也许我真的疯了 那么还有谁可以对我伸出他援手,

现在的年轻人都对自己母语都不太重视,
说几句ann ya ha se yo 就认为自己很够力屌,
见到熟人嘴巴都不会说你好而只说hello,
相信孔老夫子看到这一幕应该会很心痛,

空虚和冷漠变成了现代人专属的代名词,
寂寞和孤单也成了现代人最亲密的朋友,
自负和骄傲是所有现代人的共同老毛病,
冷嘲和热讽变成了现代人的招牌招呼语,

也许是我疯了 不然这些事没有发生的可能,
也许是我疯了 也许我扼杀了所有的不可能,
也许是我疯了 或许我还能阻挡这一切可能,
也许我真的疯了 那么有谁可以大发慈悲来救救我,

也许是我疯了 不然我怎么会让这些事发生,
也许是我疯了 也许阻挡这些事根本不可能,
也许是我疯了 我怎会顺其自然地让它发生,
也许我真的疯了 那么还有谁可以对我伸出他援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