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写爽的(9)

没了你

你没留下一句话就离开,
就好象寒风吹过不留痕迹,
你从朋友家领养的小白,
都为你的离开而感到悲哀,

我每天所为你写的情歌,
现在却只能对着抽屉沉思,
而你为我折的许愿星星,
如今还矗立在我的书桌上,

你离开后我就没撕过日历,
好让我永远定格在这悲伤里,
曾经有过我们甜蜜的日记,
现在被我尘封在旧报纸堆里,

储存在我电话的通讯录里,
从此以后就不会有你的姓名,
你送给我的那一个红酒瓶,
已经像我的心一样碎落满地,

其实本来没有什么事情,
错就错在我不该查你信息,
我就不会懂我和他居然,
会共享同一个女生的甜蜜,

窥探你隐私我说对不起,
但我的心已经沉到了海底,
也许我不该继续囚禁你,
所以我也只好还回你自由,

你离开后我就没撕过日历,
好让我永远定格在这悲伤里,
曾经有过我们甜蜜的日记,
现在被我尘封在旧报纸堆里,

储存在我电话的通讯录里,
从此以后就不会有你的姓名,
你送给我的那一个红酒瓶,
已经像我的心一样碎落满地,

当爱情走到了真正的尽头,
才知道我对你是多么不重要,
所以我才给你真正的解脱,
让你无拘无束的拥有,
属于你的所有,

你离开后我就没撕过日历,
好让我永远定格在这悲伤里,
曾经有过我们甜蜜的日记,
现在被我尘封在旧报纸堆里,

储存在我电话的通讯录里,
从此以后就不会有你的姓名,
你送给我的那一个红酒瓶,
已经像我的心一样碎落满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