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写爽的(8)

天各一方

伦敦的大街道雾气很重,
就像我的心情一样沉重,
你在圣保罗会否想起我,
还是享受阳光而忘了我,

写电邮给你成了我功课,
在等你上线是我的习惯,
但是你却每天无故旷课,
搞得我们彼此见不到面,

距离是我们的阻碍,
时差时我们的障碍,
今后我们天各一边,
只有寂寞陪我唱k,

你在那遥远的地方,
你会不会水土不服,
但记得你生病时候,
我会在另一端守候,

你走后只剩我一人漫步,
双人床上只有我去光顾,
从此以后我不跳双人舞,
意大利面就只有我独吞,

距离是我们的阻碍,
时差时我们的障碍,
今后我们天各一边,
只有寂寞陪我唱k,

你在那遥远的地方,
你会不会水土不服,
但记得你生病时候,
我会在另一端守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