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写爽的(9)

伤心的爱

天上的乌云布满天际,
我也遇上了失眠的问题,
不知在远方的那个你,
是否和我有相同话题,

那天你约我去咖啡厅,
坐了半小时还是很安静,
你打破寂静说要分离,
我手上的latte喝不下去,

如果相爱注定要分离,
那当初为何要继续,
如果说爱要爱到彻底,
那谁又想过分离,

如果相爱不是要继续,
当初就不该在一起,
你说爱来的不留痕迹,
它走时却留下伤痕,

天上的乌云布满天际,
我也遇上了失眠的问题,
不知在远方的那个你,
是否和我有相同话题,

那天你约我去咖啡厅,
坐了半小时还是很安静,
你打破寂静说要分离,
我手上的latte喝不下去,

如果相爱注定要分离,
那当初为何要继续,
如果说爱要爱到彻底,
那谁又想过分离,

如果相爱不是要继续,
当初就不该在一起,
你说爱来的不留痕迹,
它走时却留下伤痕,

感谢你让我一夜长大,
让我了解爱情没那么简单,
相爱容易相处却很难,
分离就当天上掉下的被单,

如果相爱注定要分离,
那当初为何要继续,
如果说爱要爱到彻底,
那谁又想过分离,

如果相爱不是要继续,
当初就不该在一起,
你说爱来的不留痕迹,
它走时却留下伤痕,

天上依然布满着乌云,
我还是有着失眠的问题,
对着我们相爱的印记,
我知道上天会保佑,
人在天上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