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第一次以动物当主题,希望大家喜欢....

癞蛤蟆

我是一直没人疼的癞蛤蟆,
生长在人们嘲弄环境中,
没人愿意真心的去了解我,
只会把我当成一块石头,

我是一直没人疼的癞蛤蟆,
生长在被人鄙视的环境,
被人看低我吃不起天鹅肉,
那你们几个人有谁吃过?

我们的存在不只是当陪衬,
也不是没人认识的路人甲,
我们相信终有一天,
你们会因为漠视我们而后悔,

我们不是生来被你们唾弃,
也不是生来被你们来丑化,
我们相信终有一天,
一直英俊潇洒的癞蛤蟆诞生,

我是一直没人疼的癞蛤蟆,
生长在人们嘲弄环境中,
没人愿意真心的去了解我,
只会把我当成一块石头,

我是一直没人疼的癞蛤蟆,
生长在被人鄙视的环境,
被人看低我吃不起天鹅肉,
那你们几个人有谁吃过?

我们的存在不只是当陪衬,
也不是没人认识的路人甲,
我们相信终有一天,
你们会因为漠视我们而后悔,

我们不是生来被你们唾弃,
也不是生来被你们来丑化,
我们相信终有一天,
一直英俊潇洒的癞蛤蟆诞生,

你们不懂瘌蛤蟆的痛,
更加不会珍惜癞蛤蟆的好,
但请你们仔细欣赏我,
我的丑陋外皮掩盖不住,
我心中的纯洁,

我们的存在不只是当陪衬,
也不是没人认识的路人甲,
我们相信终有一天,
你们会因为漠视我们而后悔,

我们不是生来被你们唾弃,
也不是生来被你们来丑化,
我们相信终有一天,
一直英俊潇洒的癞蛤蟆诞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