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写爽的(13)

天作之合

我把你的相片当电话荧幕,
你把我写的歌当手机铃声,
我嫌你开车时特别鲁莽,
你嫌我煮的饭不能入口,

我俩就是上天设计的那对,
私下凡间的那牛郎和织女,
无可否认的那心电感应,
是人人会想拥有的东西,

我们是为对方而活的交叉线,
对最后总会有相聚的那一点,
愿意陪你熬夜聊到凌晨四点,
只为了第二天见到你的笑脸,

我们拒绝成为孤独的平行线,
独自穿梭在寂寞和孤独边缘,
不管你心里会有多少守门员,
我的黄金右脚将我心意送到终点,

你说想过简简单单的生活,
我绝对陪着你到乡间生活,
你说你柜里的名牌包包不够,
我借给你白金卡让你刷个够,

我俩就是上天设计的那对,
私下凡间的那牛郎和织女,
无可否认的那心电感应,
是人人会想拥有的东西,

我们是为对方而活的交叉线,
对最后总会有相聚的那一点,
愿意陪你熬夜聊到凌晨四点,
只为了第二天见到你的笑脸,

我们拒绝成为孤独的平行线,
独自穿梭在寂寞和孤独边缘,
不管你心里会有多少守门员,
我的黄金右脚将我心意送到终点,

无可否认的那心电感应,
是人人会想拥有的东西,

我们是为对方而活的交叉线,
对最后总会有相聚的那一点,
愿意陪你熬夜聊到凌晨四点,
只为了第二天见到你的笑脸,

我们拒绝成为孤独的平行线,
独自穿梭在寂寞和孤独边缘,
不管你心里会有多少守门员,
我的黄金右脚将我心意送到终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