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写给你的第六首歌,希望你喜欢...

第六首歌

为你写歌,
成了一种惯性,
写了六首,
关于你的情歌,
这次写歌,
心情有些不同,
因为这首,
是一首告别歌,

歌词里面,
写着我的不舍,
歌曲哼出,
放弃你的无奈,
旋律听出,
离开你的伤感,
歌曲听到,
我有点想哭,

这是为你写的,
第六首歌,
歌曲里写下了,
我在柳树下的痛,
这是为你写的,
第六首歌,
歌词里记录了,
我爱你的不舍得,

我的不舍,
换不回你的心,
我流的泪,
证明了我愚蠢,
我的沉默,
代表我的祝福,
我的心脏,
也失去了功能,

歌词里面,
写着我的不舍,
歌曲哼出,
放弃你的无奈,
旋律听出,
离开你的伤感,
歌曲听到,
我有点想哭,

这是为你写的,
第六首歌,
歌曲里写下了,
我在柳树下的痛,
这是为你写的,
第六首歌,
歌词里记录了,
我爱你的不舍得,

我在三万尺的高空坠落,
换回的是粉身碎骨的痛,
豺狼都吞噬着我的骨肉,
到最后连骨都没留给我,

这是为你写的,
第六首歌,
歌曲里写下了,
我在柳树下的痛,
这是为你写的,
第六首歌,
歌词里记录了,
我爱你的不舍得,
歌词里记录了,
我爱你的不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