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写爽的(14)

傻瓜

夜深人静的氛围,
只有你和我在上线,
每天我们的见面,
但是没机会说再见,

你说日本餐太贵,
爱心便当温暖你胃,
抢演唱会票很累,
我陪你守着PPS,

为你我愿意做你专属的傻瓜,
随意从我钱包拿钱来花,
或许别人会不苟同我的做法,
但是我只想做你的傻瓜,

我只想当你专属唯一的傻瓜,
每天写歌逗你心花怒放,
让他人来感受我们专属浪漫,
认同我当你唯一的傻瓜,

你说我穿衣没taste,
我的衣服任你挑选,
你嫌我煮菜没味,
我学厨刺激你味蕾,
为你我愿意做你专属的傻瓜,
随意从我钱包拿钱来花,
或许别人会不苟同我的做法,
但是我只想做你的傻瓜,

我只想当你专属唯一的傻瓜,
每天写歌逗你心花怒放,
让他人来感受我们专属浪漫,
认同我当你唯一的傻瓜,

为你我愿意做你专属的傻瓜,
随意从我钱包拿钱来花,
或许别人会不苟同我的做法,
但是我只想做你的傻瓜,

我只想当你专属唯一的傻瓜,
每天写歌逗你心花怒放,
让他人来感受我们专属浪漫,
认同我当你唯一的傻瓜,
认同我当你唯一的傻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