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写爽的(15)

某年某月某一天

躺在翠绿的青草地,
仰望着碧蓝的天空,
云朵此时也监视我,
在这草地上的一举一动,

回想自己的第一次,
第一次和你牵着手,
第一次请你喝汽水,
还有不同的那个第一次,

当你的倩影成了幻影,
你的唇印幻化成残影,
破碎的爱情成装饰品,
美好的恋情只待追忆,

在这片蓝蓝的天,
想起了和你一起的,
某年某月某一天,
当时的那个我们,
没有外界给的束缚,
自由地过每一天,

有时候我会想起,
我仍和你在一起的,
某年某月某一天,
可是现在的我们,
碰面时却形同陌路,
这是背叛惹的祸,

当你的倩影成了幻影,
你的唇印幻化成残影,
破碎的爱情成装饰品,
美好的恋情只待追忆,

在这片蓝蓝的天,
想起了和你一起的,
某年某月某一天,
当时的那个我们,
没有外界给的束缚,
自由地过每一天,

有时候我会想起,
我仍和你在一起的,
某年某月某一天,
可是现在的我们,
碰面时却形同陌路,
这是背叛惹的祸,

如果说爱情是场灾祸,
那我们真的躲不过,
碰上了我们会没话说,
只能怪自己不小心,

在这片蓝蓝的天,
想起了和你一起的,
某年某月某一天,
当时的那个我们,
没有外界给的束缚,
自由地过每一天,

有时候我会想起,
我仍和你在一起的,
某年某月某一天,
可是现在的我们,
碰面时却形同陌路,
这是背叛惹的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