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写爽的(16)

你怎么不嫁

在你脸上找不到值得我怜悯的地方,
但你却要求要我多放点心在你身上,
你生日我送给你的护肤霜你放在哪?
你却只会埋怨我没有投资在你身上,

想起我第一次去登门拜访你的家长,
他们只会问我最近我薪水有没有涨,
对于我的薪水他们也只会觉得不满,
除了我还会有谁会去关心我的健康,

我的付出换不回你们的体谅,
你们却要我跟上你们的步伐,
规定每个星期都要见你家长,
难道我的爸妈就可以忽略吗?

你们只会蛮横不给我道理讲,
我已经快忍不下去就要抓狂,
你们除了钱却没有人情味讲,
难怪你女儿过了三十还不嫁,

你曾说我在公事上不许给你添麻烦,
你却在我工作的时去书房里捉蟑螂,
你曾说我的英文能力十分差强人意,
可是你的广东话好像好不到哪里去,

我的付出换不回你们的体谅,
你们却要我跟上你们的步伐,
规定每个星期都要见你家长,
难道我的爸妈就可以忽略吗?

你们只会蛮横不给我道理讲,
我已经快忍不下去就要抓狂,
你们除了钱却没有人情味讲,
难怪你女儿过了三十还不嫁,

Damn it!
You never concern of my lifestyle,
You just only realize that how much salary,
I should give you every month,

Damn it!
I will not give any tolerance,
I will not bother whether cockroach or centipedes,
Will enter your stupid room!!!!

我的付出换不回你们的体谅,
你们却要我跟上你们的步伐,
规定每个星期都要见你家长,
难道我的爸妈就可以忽略吗?

你们只会蛮横不给我道理讲,
我已经快忍不下去就要抓狂,
你们除了钱却没有人情味讲,
难怪你女儿过了三十还不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