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在这孤独的节奏里,那你到底听到了什么?听懂了什么???

孤独的节奏

大雨下得像山洪崩裂,
毫不留情地打在我的脸,
痛苦的思念 孤独的画面,
全都慢慢浮现,

既然我们已天隔一边,
就别奢求我们会再见面,
浓郁的咖啡 小小的颓废,
你却不在身边,

学不会放手 只会低着头 看着你远走,
可是我心有不舍 那有谁能够看透?
你高飞远走 我继续独奏 孤独的节奏,
可谁懂节奏背后 蕴藏着多少温柔?

我孤独的节奏 连莫扎特都懂,
可是他告诉我 叫我不必等候,
这孤独的节奏 巴哈陪我伴奏,
他却用琴弦说 这辈子我只能守候,

我孤独的节奏 贝多芬听的懂,
他用他的耳朵 证明了我的错,
这孤独的节奏 肖邦他告诉我,
我思念的那他 不值得我继续守候,

Rap:
为什么所有的人告诉我,
你不值得我这么做,
也许他真的真的不懂,
这会多么心痛,
是他不懂,
还是我不想懂,
你到底要躲多久,
还是只是我根本不能接受,

学不会放手 只会低着头 看着你远走,
可是我心有不舍 那有谁能够看透?
你高飞远走 我继续独奏 孤独的节奏,
可谁懂节奏背后 蕴藏着多少温柔?

我孤独的节奏 连莫扎特都懂,
可是他告诉我 叫我不必等候,
这孤独的节奏 巴哈陪我伴奏,
他却用琴弦说 这辈子我只能守候,

我孤独的节奏 贝多芬听的懂,
他用他的耳朵 证明了我的错,
这孤独的节奏 肖邦他告诉我,
我思念的那他 不值得我继续守候,

我孤独的节奏 连莫扎特都懂,
可是他告诉我 叫我不必等候,
这孤独的节奏 巴哈陪我伴奏,
他却用琴弦说 这辈子我只能守候,

我孤独的节奏 贝多芬听的懂,
他用他的耳朵 证明了我的错,
这孤独的节奏 肖邦他告诉我,
我思念的那他 不值得我继续守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