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写爽的(19)

爱你无国籍

用一分钟能默读我爱你多少次,
我会用一辈子让这个数目字持续,
如果爱情再加上一点异国风情,
你能不能感受得到我对你的诚意,

用一分钟能想起你的脸多少次,
我不需要劳烦到数位相机来代劳,
如果我不小心丢失了我的记忆,
至少我不会轻易丢掉我们的过去,

说我爱你变成了我们之间的礼仪,
但有时我会为你来制造一些新意,
你会想当哪一国的新娘就随便你,
我这个无国籍新郎会一直陪着你,

I love you plus aishiteru,
是我对你永恒的祝福,
Ti amo dan aku cinta padamu,
我保证他们会很羡慕,

Saranghaeyo 和我中意你,
是我给你的终身约定,
我爱你和我喜欢你,
是我通往你心的通关密语,

说我爱你变成了我们之间的礼仪,
但有时我会为你来制造一些新意,
你会想当哪一国的新娘就随便你,
我这个无国籍新郎会一直陪着你,

I love you plus aishiteru,
是我对你永恒的祝福,
Ti amo dan aku cinta padamu,
我保证他们会很羡慕,

Saranghaeyo 和我中意你,
是我给你的终身约定,
我爱你和我喜欢你,
是我通往你心的通关密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