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如果我是一架PC,那有多好啊....

如果我是PC

我独自站在冷飕飕的地下铁,
你却在沸腾的酒吧里面,
没有人可以拷贝我目前的心情,
当然名单里也你的名,

你说我散发一种独特的忧郁,
我却热衷于你开朗个性,
你现在在酒吧里尽情释放自己,
我却独自下载着忧郁,

我的头脑安装了下载加速引擎,
所以下载任何情绪都非常方便,
和你一起时我却已卸载忧郁,
现在这软件却在我心里慢慢升级.

我的躯体其实没安装防毒系统,
任何病毒随时随地都可能入侵,
最可恨的就是谣言秘密档案,
打乱并攻陷了我周身的思维系统,

你说我散发一种独特的忧郁,
我却热衷于你开朗个性,
你现在在酒吧里尽情释放自己,
我却独自下载着忧郁,

我的头脑安装了下载加速引擎,
所以下载任何情绪都非常方便,
和你一起时我却已卸载忧郁,
现在这软件却在我心里慢慢升级.

我的躯体其实没安装防毒系统,
任何病毒随时随地都可能入侵,
最可恨的就是谣言秘密档案,
打乱并攻陷了我周身的思维系统,

我们自己就是一架PC,
安装了防毒系统才能够免疫,
万一一个不小心陷入谣言里,
这个家伙才会对你马上就医,
我的头脑安装了下载加速引擎,
所以下载任何情绪都非常方便,
和你一起时我却已卸载忧郁,
现在这软件却在我心里慢慢升级.

我的躯体其实没安装防毒系统,
任何病毒随时随地都可能入侵,
最可恨的就是谣言秘密档案,
打乱并攻陷了我周身的思维系统,

最可恨的就是谣言秘密档案,
打乱并攻陷了我周身的思维系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