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写爽的(18)

sorry,我爱你

街头的小巷,
我和忧郁一起流浪,
跟着我的宠物,
只会对着我叫汪,

这样的夜晚,
有多少人和我游荡,
看着我的身旁,
只剩空气陪我逛,

你又在哪一个远方,
是否和我一起流浪,
会不会找到避风港,
你是否睡在他胸膛,

我过得也不怎么样,
漫无目的没有方向,
也没有向往的地方,
所以注定浪迹天涯,

我已用尽我所有力气,
表达我的感情,
可是你连听都没听,
就把我拒之千里,

我已用尽我所有力气,
换会你的绝情,
流浪街头的日子里,
想对你说句sorry , 我爱你

你又在哪一个远方,
是否和我一起流浪,
会不会找到避风港,
你是否睡在他胸膛,

我过得也不怎么样,
漫无目的没有方向,
也没有向往的地方,
所以注定浪迹天涯,

我已用尽我所有力气,
表达我的感情,
可是你连听都没听,
就把我拒之千里,

我已用尽我所有力气,
换会你的绝情,
流浪街头的日子里,
想对你说句sorry ,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