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落单伴侣,你见过吗???

原谅我什么都没说

让你承受寂寞是我的错,
怎么挽回也收不回结果,
两个人承受着一种伤痛,
不得不承认这是我的错,

看你憔悴的模样令人心疼,
抱歉我不会刻意的伪装,
落空的希望是我给你的道别,
抹不去的是我们之间的诺言,

我还没来得及和你说再见,
你的眼泪已经流了整脸,
抱歉成了这段恋情的终结者,
也很抱歉让你承受流言蜚语,

抱歉我什么都没说,
关键字怎么都说不出口,
不是要你去原谅我,
只想让你了解我的懦弱,

原谅我什么都没说,
在关键时刻勇气却漏风,
漠视了你我的承诺,
此刻的我真的只想说,原谅我,好不好???

看你憔悴的模样令人心疼,
抱歉我不会刻意的伪装,
落空的希望是我给你的道别,
抹不去的是我们之间的诺言,

我还没来得及和你说再见,
你的眼泪已经流了整脸,
抱歉成了这段恋情的终结者,
也很抱歉让你承受流言蜚语,

没人理解你的承担,
也没有时间让你去武装,
抱歉我在这时落单,
扼杀了你对我所有期望,

抱歉我什么都没说,
关键字怎么都说不出口,
不是要你去原谅我,
只想让你了解我的懦弱,

原谅我什么都没说,
在关键时刻勇气却漏风,
漠视了你我的承诺,
此刻的我真的只想说,原谅我,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