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有谁会期望拥有对方的温柔???

两个人的温柔

飞机场填满了离别的空气,
没有机会让我喘息,
你带着欢愉一起上飞机,
我却狼狈地目送你登机,

你离开的多少个一百天里,
寂寞填满了我心,
黑洞吞噬了我的不安静,
而沉默也随之悄悄降临,

我是没被上帝眷顾的漏网之鱼,
才会让你从我指缝指间溜走,
沉不住气的我 原来什么都不懂,
也猜不透你所有温柔,

我不是自由女神下遮荫的白鸽,
才收不到上帝给的心灵保佑,
消极负面的我 什么都没机会说,
也绝对不懂你所渴望的,
两个人的温柔,

你离开的多少个一百天里,
寂寞填满了我心,
黑洞吞噬了我的不安静,
而沉默也随之悄悄降临,

我是没被上帝眷顾的漏网之鱼,
才会让你从我指缝指间溜走,
沉不住气的我 原来什么都不懂,
也猜不透你所有温柔,

我不是自由女神下遮荫的白鸽,
才收不到上帝给的心灵保佑,
消极负面的我 什么都没机会说,
也绝对不懂你所渴望的,
两个人的温柔,

伦敦桥的瑰丽,
混乱我的思绪,
没有你我只会失去力气.

我是没被上帝眷顾的漏网之鱼,
才会让你从我指缝指间溜走,
沉不住气的我 原来什么都不懂,
也猜不透你所有温柔,

我不是自由女神下遮荫的白鸽,
才收不到上帝给的心灵保佑,
消极负面的我 什么都没机会说,
也绝对不懂你所渴望的,
两个人的温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