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气候改变不了的真情

winter dark

寒冷的夜晚,
矗立的小冰屋里,
烛火温暖了寂寞,
照亮了冰冷的心洞,

孤独的冰川,
听北极熊的呼唤,
企鹅点缀的海岸,
还有北极光的陪伴,

天寒地冻的环境,
冰冻不了爱你的狂热,
啤酒灌醉不了我的热情,
爱你的心境陪伴寒冷的冬季,

寒冷的天气你不用畏惧,
有我温暖的拥抱环绕着你,
温度计测试不了你我的温度,
只有心心相印的我们才能感应,

冰冻极地气候有我踪迹,
爱你的我绝对不轻易放弃,
天寒地冻没覆盖我对你的情,
留下了我和你一起度过的winter dark,

天寒地冻的环境,
冰冻不了爱你的狂热,
啤酒灌醉不了我的热情,
爱你的心境陪伴寒冷的冬季,

寒冷的天气你不用畏惧,
有我温暖的拥抱环绕着你,
温度计测试不了你我的温度,
只有心心相印的我们才能感应,

冰冻极地气候有我踪迹,
爱你的我绝对不轻易放弃,
天寒地冻没覆盖我对你的情,
留下了我和你一起度过的winter d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