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错过了告白的时间,遗憾会不会继续蔓延...

错过的告白

失眠的夜,
没有梦的世界,
没有白羊绕圈圈,
全都是咖啡搞的鬼,

终于毕业,
没有你的世界,
没有谈天的机会,
只能思念消磨时间,

错过了告白的时间,
可惜时间再也无法挽回,

在没有你的夜,
我天天闹失眠,
缪斯女神的吻别,
带走了我的睡眠,

在没有你的夜,
白羊跟我道别,
在失去你那一夜,
我仿佛失去一切,

错过了告白的时间,
可惜时间再也无法挽回,

在没有你的夜,
我天天闹失眠,
缪斯女神的吻别,
带走了我的睡眠,

在没有你的夜,
白羊跟我道别,
在失去你那一夜,
我仿佛失去一切,

在没有你的夜,
我天天闹失眠,
缪斯女神的吻别,
带走了我的睡眠,

在没有你的夜,
白羊跟我道别,
在失去你那一夜,
我仿佛失去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